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jpg
身為樹林人真的不得不說
樹林的麵線很多家哈哈哈
我們樹林人
是多愛吃麵線!! 


樹林無敵家赤肉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142號  
(樹林市公所斜對面、樹林火車站前站)
電話:0965-25525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早上11:00~晚上9:00

我身為一個麵線人
如果說
台灣小吃使我陷入意亂情迷
那麵線就是
使我
一往情深啊!!!
 

IMAG5802.jpg
▲無敵家麵線有四種口味 在店門口清楚的寫著大字▲ 

我個人其實不太愛吃蚵仔
所以我點
大腸麵線
不過店裡的蚵仔都很清澈
看的出來很新鮮

IMAG5798.jpg
▲大腸全部都藏在下面▲


大腸麵線的湯頭大致上有幾種
1柴魚的 2沙茶的 3高湯的
我想無敵家應該是屬於第三種,
因為湯頭很清甜,
吃完不會覺得很渴,
因為有些麵線就是吃完
你得立馬把自己灌成水桶
不然你就會被送到撒哈拉沙漠
渴死!

 

而且麵線大粗細不一
明顯是手工麵線


IMAG5799.jpg
▲滷的透徹的大腸真的超好吃

我之前跟朋友討論過
一般的大腸麵線裡面的大腸
都同一個味道
所以我們一直懷疑
有大腸批發這個行業
哈哈哈哈哈
但這家的大揚是自己滷的
因為跟批發的味道不一樣!!

而且建議跟我一樣無辣不歡者
一.定.要.加.辣!!!
加辣跟烏醋、蒜、香菜
絕對是吃麵線必備的
就跟吃我家牛排要喝玉米濃湯一樣
(這是什麼組合哈哈哈)
好啦就跟吃粽子要加甜辣醬一樣!
必須的

而且他們家辣椒是自製的
很香,不是一般那種死鹹的辣椒醬。

 

總而言之這是一碗吃起來
爽口乾淨不拖拉的
麵線。


IMAG5801.jpg
▲霸氣的店名▲ 
下面都是一些明星的合照


IMAG5803.jpg
▲美食節目跟名人的簽名▲

店內的裝潢都跟一般小吃不一樣,
明顯乾淨明亮。
在吃的過程,外帶的客人也是駱驛不絕,
一直沒停過。

樹林還有有名的紅麵線、郵局前的阿婆麵線…之類的好幾家麵線,
下次再給大家做一個比較的文章。

如果跟我一樣是麵線愛好者就快來樹林試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