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就用廢文來開啟吧哈哈哈!!!

前兩天在孔武有力的冠軍大叔面前,差點上演一齣食物詐騙案!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朋友進去欣賞馬大叔肌肉之前,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食物進去收涎,
想說我的口水可能會流出來,雖然人有分年齡,但肌肉是沒有的🤗🤗
但因為需要收涎的人太多(可能有些是看恐佈片嚇到流口水的),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畢竟都要30了我應該是控制的住。

但殊不知,入座後,居然有一個工作人員大喊:
「誰需要熱狗堡或飲料?」
我領先在場的人0.5秒舉手,工作人員拿著紙筆過來介紹食物,
點好食物付了錢,然後現場的人也此起彼落的開始紛紛舉手。

電影進行到一半,馬大叔都要出國比賽了,
我的熱狗還沒送來!熱狗是要去美國批貨嗎哈哈哈,
我突然腦中靈光一閃,「這該不會是一種新型詐騙吧!」
我立刻小聲的跟朋友說:「欸食物還沒來,該不會是詐騙吧?」
朋友說:「剛剛有收錢嗎?」
我說:「有...」然後想想也沒發票,感
覺這真的是一個詐騙,專騙好吃+懶做的懶人哈哈哈因為懶的排隊買食物,
但又很想吃東西,想著想著我真的不禁佩服這個詐騙手法。

「小姐,您的食物來了。」
好,其實沒詐騙,微波完的熱狗堡來了哈哈哈哈哈!然後發票也來了!
礙於這件蠢事,
我後來又想起了我在電影院還發生過另外一件丟臉的事。

某次,我跟我朋友們去看電院,看哪一部已經忘了,
但因為我的會員卡可以換食物之類的,我就貪吃沒錯,
我點了一個我從來都沒有想點的食物,就是大腸包小腸!
我知道這跟電影院很不搭,但電影院就有賣啊哈哈哈我道道地地台灣人,
什麼爆米花跟吉拿棒都很不適合我,吃大腸包小腸就對了!
點完,工作人員就說:「待會會幫您送進去。」
我也不疑有他,想說可能是因為電影快開始了,就讓我們先進去這樣。

電影的精彩程度讓我完全忘記我有點了大腸包小腸,
看的正精彩的時候,有一個人用氣音叫我:「小姐!小姐!」
我往左邊一看(我的位子大概離走道有三四個位子吧),
有一個人採取半蹲姿勢拿著食物看著我,
同時用vol開到100氣音說:

「小姐,您的大腸包小腸來了!」

我當下只想鑽到螢幕裡。

這位員工很需要訓練說話技巧。
哈哈哈難道他不能說「小姐你的餐點來了」嗎!
他非得老老實實明明白白的告訴整個區域的人說:「這裡有人點大腸包小腸」
他一出去我只聽到竊笑的氣音。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此生絕對不會在那家電影院點大腸包小腸,我會自備謝謝。

最後一part
這個就比較普通了,就是當年阿凡達一票難求,我跟我表姐買到一個最大廳但是第二排最角落的位子(而且還分開坐),但即便是這樣,我們還是買了,而且還因為買滷味延誤了進場時間,所以摸黑進場。在黑暗中找到正確的位子並不是容易的事,於是我尾隨我表姐摸黑前進。快到位子的時候,有一個很高的階梯,但我沒看到,沒錯,就跟你現在想的一模一樣,我摔倒了,跌坐到下一個階梯,我當下只覺得幸好這裡很暗很少人看到,但接下來我感覺到一股暖意。

我的滷味翻倒在我新買的包包裡。
但幸好沒打翻在電影院地毯上…

於是接下來有半小時我都在清理我的滷味,像是把甜不辣放回袋子之類的,
我完全不知道男主角怎麼變成納美人的,我一抬頭只看到他躺一個像棺材的地方,然後他就被送去納美人他家了,我的滷味也送回我的肚子了。

朋友說為什麼我總是讓自己陷入窘境?
哈哈哈啊我就貪吃才身陷泥沼啊!!!!!! 

好吧如果你覺得這些蠢事都很蠢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個讚+ 👍  
下次分享更多泥菩薩過江但關關難過關關過的窘境故事
記得收看 #廢文33篇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