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獎.jpg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22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三公休
訂位專線 | 0900 773 969


朋友說他家附近開了一間「專注麵食館」,
IMAG0837.jpg
我想說是怎樣專注,字面上看起來就是只賣麵沒賣別的意思哈哈哈
一進來,對只賣麵哈哈哈但很棒 👍👍

menu | 來源
menu.jpg

店員向我們介紹麵有分三個種類
「手工烏龍麵」、「手工細麵」、「手工板麵」

這裡非常適合喜歡寬麵條的人!!!!
因為就算是手工細麵比一般麵店的寬麵粗很多,
但是店員說「板麵是最粗的」,
衝著這句話一定要點板麵啊
而且一試成主顧哈哈哈哈 。

▼餐前的前菜 
IMAG0831.jpg
胡麻醬真的是一個很八面玲瓏的人耶
因為從來沒想過胡麻醬什麼都搭的上
沾麵也可以,沾肉更爽口,現在連蕃茄跟生菜都搭上線!

▼炸地瓜簽(籤)
IMAG9983.jpg
地瓜簽就是一個很涮嘴的食物
跟花生、小魚乾都兄弟檔,看起來很old school,
但是老東西永遠都有新滋味。

▼天香麻辣+豬肉+板麵
IMAG0357.jpg

IMAG0358.jpg
對我的照片只有板麵沒別的
因為本身始終如一 ,換湯不換藥 
本來擔心麻辣湯頭會很辣,
結果完全出乎意外的溫潤,喝完有一種身體變暖的感覺。
因為很多麻辣湯頭都好像是有幫我報名吃辣比賽,
從我點餐開始就上場,
從嘴唇辣到五臟六腑,無一倖免,完全不舒服啊!

湯頭微辣,喝下去有把暖和擴散的全身的感覺,
加上豐富的蔬菜跟新鮮的豬肉片,
真的會想每天來一碗啊!

▼蔬果煨昆布湯頭+海鮮+板麵
IMAG0834.jpg
不得不說
這海鮮太多了吧哈哈哈
我本來對海鮮麵的期待就是有兩隻蝦子而已
結果居然還有花枝圈!超澎派的!
然後昆布湯頭,我想說是柴魚風味 (我眼睛瞎掉明明就有寫蔬果),
一上來真的也是不得了,
如果偏好清淡口味的人絕對要試這個湯,
絕不是一個無聊的昆布湯,是一碗大智若愚的湯啊!!!!

▼蕃茄農庄+海鮮+板麵
IMAG9986.jpg

IMAG9995.jpg
哈哈哈永遠吃板麵哈哈哈
海鮮依然爆多的啊!!
本來想說蕃茄湯底應該是像蕃茄湯麵這種
清清淡淡然後有蕃茄味道這樣
殊不知
像義大利麵蕃茄湯一樣
帶點穠稠,裏在麵體上的蕃茄味,
再加上蘿勒跟香料的帶領,
完全結合義式與中式的風味,
而且是一道吃完會開胃的料理 哈哈哈。

▼套餐的飲料 / 巴西檸檬水跟水果氣泡水
IMAG9991.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好像是喝水果氣泡水,(一直都是百香果口味的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覺得menu上的那三個飲料最值得點的應該是水果氣泡水吧哈哈哈
想說檸檬水就檸檬水,餐廳不是有很多免費的嗎哈哈誰要喝啥檸檬水阿
還巴西的who care
殊不知,巴西檸檬水還真的與!眾!不!同!
這到底怎麼做出來的,喝一次立馬成癮!
這根本不是檸檬水啊,這應該是檸檬仙茶之類的吧哈哈哈
混合著檸檬的清香,喝下去唇齒留香!
之後再也沒喝過氣泡水哈哈哈

▼打卡送的芝麻慕斯
IMAG0361.jpg

2018-11-23-20-17-00.jpg
連甜點都這麼用心!!
芝麻帶香氣是必然的,也是必要的哈哈哈
但是冰涼涼的慕斯甜而不膩太好吃了

▼法式檸檬塔
IMAG0364.jpg
IMAG0363.jpg
檸檬塔是我此生甜點界的摯愛
不過我比較喜歡另外一種美式的檸檬塔。

▼咖啡布丁
IMAG9996.jpg

這真的太好吃
後來去都選這個甜點哈哈哈
香味濃郁,口感濃密!
幾個甜點裡咖啡布丁是我的最愛♥

▼裡面的裝潢
IMAG9720.jpg
裝潢大氣明亮,
完全不像一般麵店給人的擁擠喧鬧印象
而是走悠閒、專注享受的感覺。

從朋友帶我去過之後,
陸續也帶了不少朋友光顧,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總而言之,這是一家不會讓你失面子的店!

 

 

如果你覺得這食物看起來真的讚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個讚+ 👍  
感謝各位的收看,打烊收工吃下攤囉 : )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