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Hoo遊戲屋.jpg
樹林三峽新莊的家長們注意了!!
過年或是連假想必是家長們最焦慮的時光了
雖然幻想自己休假會好好的陪小孩
共度天倫 享受親子時光
但!
絕對都是不到48小時(應該也不用那麼久)
就立刻想拿鈔票去學校求老師加班顧小孩啊!

這種時候親子餐廳的就很重要了
不但可以讓小孩消耗體力
還可以讓爸媽有在顧小孩的感覺 (哈哈哈

連假最後一天
跟表妹還有表妹的孩子們來體驗一日媽媽

WOOHOO遊戲屋
新北市樹林區後站街3巷2號12樓
02 2687 0118

上午10:00 開始營業

WOOHOO遊戲屋的位置在後火車站一出來直走
右手邊看到「福田大樓」
上去12樓就是了
完全非常的隱秘哈哈哈

*注意* 
要穿襪子來!!!!
我本人也是第一次去親子餐廳
才知道原來很多親子餐廳都要穿襪子
所以如果沒穿襪子來的話
只好現場消費啦!!

▼如果很常來的話可以辦張卡
IMAG0503.jpg

▼收費方式/ 時間跟食物是分開計費的
IMAG0504.jpg

▼置中的遊戲區
IMAG0515.jpg
這邊最主要的遊戲區是在中間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家長的餐桌圍繞著這個遊戲區
360度0死角
小孩無處可藏!
▼另外一面是小孩最愛的球池
IMAG0519.jpg

▼令小孩為之風狂的沙坑
IMAG0511.jpg

IMAG0512.jpg
這邊的沙坑是決明子沙坑
決明子味道一直飄出來 很香耶!!
不過裡面不大
小孩很容易起爭執哈哈哈哈哈
好啦還是看個人
如果你的小孩是孔融讓梨型的應該就不會。

▼男孩女孩都很愛的扮扮家酒
IMAG0520.jpg
這邊的食材多到可以供應在場全部的家長
當然了這區的廚師大概也有10個以上 
因為一大堆小孩都在裡面煮飯(笑)

▼如果你的小孩是文靜型的也可以在這邊看書
IMAG0516.jpg
親子共讀的意思是家長也不能休息就對了
這樣不符合放空的定義
小孩還是去玩沙吧哈哈哈

▼這裡是風景最好的一隅 往下看可以看到火車
IMAG0517.jpg

好的 我畢竟沒有小孩
而且這個部落格是寫食記的
所以我一開始GOOGLE親子餐廳其實就發現
這裡是一個吃不飽的地方哈哈哈
隔壁黑肉圓可以先去吃一顆再過來哈哈哈

IMAG0510.jpg
IMAG0509.jpg
我覺得如果吃飽再過來的話
其實價位不貴啊哈哈哈而且咖啡差不多也有500CC 
姐在乎的不是濃淡 而是容量

▼親子餐廳必備的可愛食物- 造型小熊吐司 草莓口味
IMAG0539.jpg
我個人是覺得畢竟他也沒有強調是鮮奶吐司還是湯種
就一般吐司烤出來一定都是跟你家吐司機烤出來的味道一樣
就不用太期待哈哈哈拍拍可愛照片開心就好
而且撕成小塊的邊小孩拿來吃很方便

▼焦糖花生綿花糖厚片吐司 
IMAG0538.jpg
花生控很適合吃!
先不說焦糖跟綿花糖有多濃情蜜意
花生醬完全是塗好塗滿 香氣濃郁
加上外焦內融化的綿花糖 
完全是在號召蟻人的食物哈哈哈

▼老板鐵定賠錢鬆餅/ 牛奶糖醬
IMAG0530.jpg
個人是覺得看不出來哪裡會賠錢哈哈哈哈
不過把食物撕成小塊很合我意
牛奶糖果然另有一番風味
小塊小塊很適合小朋友拿著吃。

▼奶酥厚片
IMAG0526.jpg
就比早餐店的奶酥厚一點哈哈
但香氣也是很濃
一上桌會想立刻吃掉

▼玉米鮪魚起司
IMAG0532.jpg
唯一點的鹹食哈哈
而且是兒童點的
大人都點上面蟻人食物哈哈哈
然後這個超香而且很好吃
可能切邊吐司看起來變很小
不過料算蠻多的

 

好的那今天就這樣
本人第一次去親子餐廳
看來有很多細節沒注意到啊!!
下次好好幫大家堪察一下。

如果有下載愛食記APP的朋友
別忘了關注我喔 ♥♥♥ 

 

 

 

 

 

 

 

 

 

 

 

 

 

如果你覺得這家店看起來真的讚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個讚+ 👍  
感謝各位的收看,打烊收工吃下攤囉 : )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