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醉麻辣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來走3分鐘)
電話 ◤02-77112789
營業時間 ◤PM11:50-AM1:00
店內音樂 ◤當天是姐的年代懷念金曲 很讚!

▼店內座位

直4.jpg

橫7.jpg

我只能說
東區這種黃金地段
居然有如此寬敞的座位 (撒花)
我完全聽不到隔壁座聊天的內容耶!
害我那天吃飯覺得有點無趣

▼我們選的是麻辣跟昆布湯

方1.jpg
麻辣湯的湯頭很不錯!
是真的入口會有「麻」+「辣」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辣
很符合想吃麻辣鍋但又不能狂嗑辣椒的人!
昆布湯頭就是一般清爽湯頭,
特別適合煮青菜來吃。

▼選擇很豐富的菜單
直1.jpg
菜單可以點兩輪
但兩輪點完的話,
服務生會拿新的菜單過來。
他們的菜單很厲害,有
鼎鼎大名的「基隆三記魚餃」
根本king of 魚餃
就跟無限量供應冰品有哈根達斯一樣!
還有「新竹華品摃丸」
也是摃丸界第一把交椅啊!
(我們全家都是摃丸擁戴者)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如果跟我一樣不吃牛肉的話,
您的選擇就非常的少。
就只有黑毛豬肉、花雕雞肉還有羊五花。
可惜我也不吃羊肉哈哈哈
不過海鮮的選擇就很多了
今天海鮮就是我的目標了!!!

▼唯一的豬肉
方7.jpg
坦白講
這豬肉長的不太像剛從冰箱拿出來
因為肉有點透、有點軟,
但煮起來是好吃的啦。

▼朋友點的牛肉們

方5.jpg

方6.jpg
我沒吃牛所以也沒資格評論牛肉
有看到工作人員在肉品區的地方現切肉,
所以應該都是現切的。

▼海鮮的選擇就比較多樣了

方4.jpg

方9.jpg
真的很少看到吃到飽火鍋的蛤蠣那麼大顆!
而且真的很 魚羊
還有沒拍到的就是我最愛的魷魚脆管
脆管這傢伙在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很常見
但在麻辣鍋吃到飽的火鍋店
非常少見!
尤其這種點單式的
根本沒見過脆管身影
我還以為脆管不適合出現在這場合。

我覺得這家店很厲害的就是
附餐超有誠意!!!

▼飲料控的福音
橫5.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就是飲料控。
很多麻辣鍋餐廳(吃到飽的)
都只有烏梅汁跟紅茶,還有水

有人說吃麻辣鍋一定要配烏梅汁嗎!!!!!!!
我不想喝烏梅汁啊,
啊我花好幾百來這喝水要幹嘛 
只好無限暢飲紅茶…(眼神死)
這邊有基本的汽水(就可樂、雪碧之類你們懂的)、
還有果醋、可爾必思、雀巢金選奶茶、美麗果橙汁之類的
該有的都有!!!!!!!

熱飲的部份,除了基本的嘎逼之外,
最厲害的是,
直7.jpg
橫8.jpg
選用德國進口D&B花茶還有在台灣也很有名的
唐寧茶Twinings👍👍
(btw,店員一直看我只好亂拍一下就走了哈哈哈)
反正,這邊喝的就是很猛啦!
很合我心意。

▼要喝酒也是可以喔

直6.jpg

朋友說這比較適合喜歡苦啤酒的人。

▼甜點券/只能拿兩個甜點,如果想多拿或外帶的話1個50元。

橫1.jpg

橫3.jpg

橫4.jpg
甜點的確是比一般火鍋店的都精緻很多
但我個人是不會想花50塊多買啦。

▼我跟朋友的甜點/ 
上面是藍姆起士蛋糕/下面是開心果馬卡龍跟提拉米酥

方3.jpg
朋友說,
開心果馬卡龍很好吃!!
另外兩個是我點的,
我是覺得就是飯後甜點哈哈哈。

▼哈根達斯吃到飽
橫2.jpg
其實哈根達斯吃到飽也已經不算一種噱頭
畢竟台北滿街的火鍋店都有哈根達斯
但!
我第一次看到有16種口味的
哈根達斯吃到飽!!!
如果夏天很熱你真的很想吃冰
來這光吃哈根達斯都很划算啊!

 

這邊的費用是
平日05:00pm以前離場的話→每位650元
晚餐/例假日整天→每位750元
兒童(110cm~130cm)→每位350元
110公分以下只收清潔費100元
以上價格均不另收服務費

 

其實火鍋店是特別需要服務人員做服務的
不管是點餐、上菜、收拾餐盤…各種工作
沒收服務費其實很感人耶!

整體上來說
飲料跟冰品都很讚,
雖然網路大家都狂推肉品
但我覺得當天以我和朋友吃到的肉來說
我們都覺得沒有網路講的那麼誇張
因為嗜肉狂人朋友住金山 
為了網路介紹特地下山來吃 哈哈

與其說肉品
我倒覺得他們的湯頭跟
其他吃到飽麻辣鍋餐廳比起來
好很多!!

 

真心分享美食
如果覺得文章還順眼的話
記得幫我按讚喔 ❥
用偏心回應你們 ❥ 哈哈


107.04.01更新: 我的食記在愛食記曝光啦~ 如果想更方便搜尋美食的話,記得下載愛食記APP, 然後別忘了按「收藏」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