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還沒結束
我去我家樓下的蔥抓餅店買鐵板麵
喔對因為他有賣鐵板麵哈哈哈
而且我弟一直說很讚很好吃
我盼望多時終於等到有一天我爸媽不在家
我飢腸轆轆並且人剛好在樓下
此時不吃 更待何時!

我立馬跟蔥抓餅阿姨說:
「我要一個
黑胡椒鐵板麵。」
他說 「好,要加辣嗎?」
我說「小辣,謝謝。」

回家打開,
好謝謝妳的
蘑菇鐵板麵
我剛明就說我要黑胡椒,
好變成黑胡椒變蘑菇也就算了,小辣也消失!

disappear!!!!!!

好這不是第一次
這只是我今天想寫這篇文的導火線
為什麼我特別要講這件事
因為我很常發生這種事!
我本來都懷疑是我講話口齒不清
但我後來證實沒有
我就是一個倒楣鬼遇上一堆不認真工作的人!!


上個月我去看電影
難得點餐,可以選一個甜點,
我選甜甜圈
店員說「只剩下
草莓口味巧克力沒了。」
我就說「那豈不是太棒了嗎」對我就很愛講這種廢話....
後來選飲料,我就說我要 「珍綠
半糖去冰。」
等坐在廳裡面,看廣告準備大吃一頓的時候,
一拿出來,
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這明明就巧克力口味!
還是說店員以為這叫做草莓…
好這我都無所謂,
畢竟我人生最後就是草莓跟巧克力
就跟道明寺跟花澤類誰我都ok
本來就無法抉擇
然後喝一口飲料

我保證
我此生目前為止
幾乎沒有點過

無糖飲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珍綠是無糖的!
我絕對不可能講錯
畢竟我從來沒講過無糖這兩個字哈哈哈哈
喝無糖的人都覺得喝到糖很噁
可是喝糖水長大的人也覺得無糖很噁啊!
喝無糖我就喝水就好幹嘛喝很澀的綠茶!

好還有第三pa
我以前打工的附近有一家早餐店有賣河粉蛋餅
我發誓如果他沒賣河粉蛋餅
我真的死都不想去那邊買
但我是會為了美食出賣靈魂的人因為我靈魂比食物還便宜哈哈哈
我每次都點火腿河粉蛋餅
10次有8次,掌廚的阿嬤會做成火腿蛋餅
但我本身又king of 俗辣
俗辣界第一把交椅我已經罷佔很久
都沒人來搶我位子很奇怪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講
有一次我突然被附身
突然長膽
跟阿嬤說:「我點的是火腿河粉蛋餅」
結果阿嬤說
「你在胡說什麼!你怎麼不說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旁邊其他客人都傻眼
我也傻眼
我第一次勇敢說出來
結果阿嬤也不承認錯誤
阿嬤還說「你胡說!」哈哈哈哈
對那天我又吃火腿蛋餅!
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pa
我買了一個ipad
我朋友說平板是白色的
我說ok因為我筆電跟我手機都白色
當時就覺得很搭
迷戀白色就對了
一拿到

是黑色!BLACK!BLACK!
是朋友有色盲還是我有色盲!
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當時年紀還看不懂黑的美(現在有看懂)
就覺得黑色平板破壞了我的3c之美 (到底美在哪哈哈哈)

我人生發生過無數次類似的事
一時也想不到其他的
但想說 #廢文33篇
一直都沒有新增文章
寫一篇生活廢事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看文廢文都
天天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