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興做粿.jpg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
營業時間 | 永遠抓不準哈哈哈

 

因為工作關係來到宜蘭
在地人立馬推薦我們去吃這家廣興做粿
而且還特別交代:「兩點以前一定要到不然會賣完」
 

好 兩點五分一到
收光
賣光
清光
啥都沒得吃!

第二次再去宜蘭
這次打定主意要吃到
所以一點半就到

收光
賣光
清光
這次不死心
問裡面的阿姨
請問我到底要幾點來才吃得到

阿姨直接講重點
反正你來看沒有就是賣完了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精闢的答案!

第三次去
12點到
看到有人排隊
這下真的吃得到了哈哈哈
立馬胃口大開
宜蘭鄉親不斷勸說:
「你可能會吃不下」

我早餐沒吃
而且滿心想前兩趟吃回來!
所以有自信的說
「放心我一定吃的下 等下還可以去吃阿娘給肉羹」

食物一端上來
好對不起我錯了我不了解宜蘭是個好地方
我以小人之心度宜蘭老闆君子之腹

IMAG1610.jpg
吃個米苔目有必要這樣?

老闆有需要那麼佛心還幫我準備貢丸跟油豆腐嗎!!
這都是我最愛吃的哈哈哈
宜蘭鄉親以一種看笑話的眼神在對我說
「你最好給我吃光光 …」

接下來
IMAG1607.jpg
米糕登場
哈哈哈哈其實我不太懂這米糕
在我的家鄉來說這叫「油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糕應該是更為軟Q的一種食物才對
但這硬度跟中式早餐店賣的油飯差不多
上面一定要淋醬更好吃!!

最好我吃的下…哈哈哈哈

重頭戲來了!
老闆很浪漫耶
弄個粿還好像咖啡淋奶精一樣
IMAG1612.jpg
他是粿上面淋上一層非常非常厚的醬
然後再淋一圈一圈的醬油

IMAG1613.jpg
粿吃起來像客家人說的「水粄」,
但更為水嫩一點。
然後底下還臥虎藏龍
就在我以為這是一碗跟我媽做的一樣的水粄的時候
下面突然挖到肉哈哈哈
 

IMAG1616.jpg
如果你真的撲空買不到粿的話
其實他還有一些菜包、豆沙包或是蘿蔔糕可以買
哈哈哈嘸魚蝦麻厚啦!

IMAG1617.jpg

給大家看一下價目表
宜蘭鄉親表示這價格在宜蘭應該是高檔小吃店的價格
但是沒關係因為美食無價哈哈哈

雖然今天真的撐到不行
而且也吃不下阿娘給的肉羹
但我還是不後悔點了這些食物
因為誰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吃得到啊!!
(吃完又繞去宜蘭買紅槽魷魚 太好吃了啦!)

 

好的那今天就吃到這兒
如果你覺得照片看起來很好吃的話
如果你打算去吃的話 別忘了繼續關注我喔!

 

感謝各位的收看,打烊收工吃下攤囉 : )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