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池上關山小旅行.jpg

在此先感謝我阿姨舟車勞頓帶我去每個景點
而且這全都是阿姨提議的景點
雖說不是在地人
但阿姨花蓮人比我們懂哈哈哈

我們車一開到伯朗大道附近
阿姨立刻說:「你有吃過大池嗎?」
我完全沒搜尋過這附的美食也沒看過伯朗大道
哈哈哈哈
一來到這真的大開眼界
一家鄉間小店可以有這麼多人!!

▼大池豆皮家
IMAG1723.jpg
我們點了兩份香煎豆包跟豆花
表皮薄酥脆  裡面當就是嫩豆皮
真的超好吃的!!
IMAG1724.jpg
不過大家都知道長輩通常吃完一個東西都會說
「這我自己就可以做了!」 (但還是帶我來開眼界)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對啊為什麼他煎個豆皮可以生意那麼好?」
阿姨說 「可能是他晒豆皮給大家看」
IMAG1726.jpg
裡面煎豆皮的廚房晒滿豆皮
還有旁邊專門晒豆皮的小房間
每一塊豆皮都超大超厚的

▼簡單的menu但是商機無限哈哈哈
IMAG1719.jpg

▼外面簡單的座位
|IMAG1720.jpg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有到附近還會想再吃 :)

好吃下一攤

▼關山肉圓
IMAG1728.jpg

IMAG1729.jpg
一進去老闆立刻說
賣完了喔只剩肉圓
我立刻答「太棒了我就是來吃肉圓」
哈噞哈哈哈老闆應該很想休息沒想到遇上一個來吃肉圓的
我坐在那吃
下一個客人進來
老闆說「全部都賣完了喔什麼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好對不起老闆耽誤你休息了!

不愧是有名的關山肉圓
看得出來這邊的肉圓是用炸的
但吃起來並不油膩 
IMAG1731.jpg
而且份量不大
所以吃完還可以再吃別的
譬如

IMAG1732.jpg

IMAG1733.jpg|
這麼大顆的蚵仔湯!!!
哈哈哈
又清爽又新鮮

 

▼廟口的卡通雞蛋糕
IMAG1737.jpg
通常有這種特別餡料都是在車輪餅裡面
很少看到在雞蛋糕裡面的
雖然沒覺得特別好吃
但是值得一試

IMAG1736.jpg

最後的重頭戲

IMAG1738.jpg
其實今天的重點就是來關山泰祥封仔餅!
看照片就知道粉紅色的部份全部都是封仔餅
可說是一家靠封仔餅走遍台灣的餅店
裡面有我媽最愛的白豆沙餅
據店家說近日研發了新口味
不但有原本的白豆沙餅、綠豆沙餅,
現在甚至有南瓜口味、芝麻口味、魯肉口味。

不過個人最愛還是
玉里跟富里的白豆沙餅
不為別項,只為故鄉。
哈哈哈哈哈

IMAG1739.jpg
送上大波池的美好風光
IMAG1743.jpg

 

如果你覺得這食物看起來真的讚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個讚+ 👍  
感謝各位的收看,打烊收工吃下攤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