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水豆花.png

白水豆花 台北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

電話:02-2392-6707

營業時間:13:00~21:30

已經燒遍IG的白水豆花,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
但一直沒有特地來吃,今天恰巧附近拜訪客戶,
結束後立馬來白水豆花走一趟~

客戶還特別交代我:「那邊位子很少,
你可能要坐在公園哦。」

一到永康公園,
映入眼簾這間日式小屋就是白水豆花了。
IMG_1595.JPG
就如我客戶說的「真的沒位子」哈哈哈
看到很多人端著一碗豆花在公園走動,也是很愜意。

有三個口味,
▪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65元
▪ 麥芽糖花手桃膠豆花70元
▪ 麥芽糖花生豆花 60元

店內有少少的座位,大部分都是端著這一個金碗在公園裡走動著吃,像極在自己門庭一樣,是一番好風景。
IMG_1596.JPG
豆花本身用宜蘭山泉水製作,
「泉」亦是白水的由來,從礁溪紅到永康街的白水豆花,
據說本來是一碗做給母親吃的豆花,利用宜蘭雪山新鮮湧泉製作而成。
吃起來與傳統豆花略有不同,
不像傳統豆花的軟嫩,但是比傳統豆花更加Q彈。


▪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65元
IMG_1585.JPG

 

最厲害的是,花生粉,這不是一般的花生粉,
這是吃花生捲冰淇淋裡面才會有的麥芽糖花生粉啊!!!
吃起來還有麥芽榶的脆感,非常好吃啊!
(邊吃的時候想起金門貢糖是合理的嗎?)
粉圓的部分,一樣很Q彈,用看就就覺得很透心涼!!

不過,不吃香菜的人可能先跟店員講一下,
店家附上香菜在豆花裡,
整體搭配好像潤餅捲哈哈哈哈。
個人是很愛香菜,所以覺得吃起來非常搭。

▪ 麥芽糖花生桃膠+粉圓豆花65元

 

IMG_2365.JPG

IMG_2366.JPG
第二訪點了綜合口味 (有發現我終於坐到位子了嗎哈哈)
哈哈哈而且也忘記到底多少錢
上次吃過粉圓,想點桃膠但又捨棄不下粉圓!
聽到前一個人點綜合! 居然有這麼美妙的字眼!
兩者兼得完全就是我要的啊!
桃膠是屬於比較多膠原蛋白的食物,
沒什麼味道,但是感覺很健康。

之後去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想點綜合口味!  


🔺小提醒🔺
這間店因為倡導環保,完完全全不提供塑膠製品,
所以如果要外帶,請自備環保容器來裝唷
(也沒有外送服務)

你就是好好在永康公園看小朋友玩樂,看看公園的植物,散散暑氣,吃完把碗還店家就對了。



那今天就這樣啦 
大家一起開動吧!

 

如果有下載愛食記APP的朋友
別忘了關注我喔 ♥♥♥ 

如果你覺得這家店看起來真的讚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個讚+ 👍  
感謝各位的收看,打烊收工吃下攤囉 : )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