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liGili KOREA BBQ%26;wine韓國釜山餐酒館.png

🎈 GILIGILI KOREA BBQ&WINE 韓國釜山餐酒館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1樓
  02-25230678
🕘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立馬回到我們的母校附近吃吃喝喝!

話說前幾天,看到網路有一篇連結文章,
說不能小看善導寺欸,現在善導寺的美食可多了這樣,
不疑有他,身為曾經每天出入善導寺的大學生,有必要去探個虛實!
於是跟大學同學一起一探究竟!

今天就吃這家韓式料理,從門口看就是很清新的一家餐酒館,
跟我印象中的豪華氣派餐酒館不太一樣。
進去裡面更加是網美攝影棚啊!

IMG_3691.JPG

IMG_3692.JPG

IMG_3693.JPG

還有這張美到不行的大理石桌子
我拍完照一直跟朋友說
我要把我家的桌子換成這種了
IMG_3689.JPG

接下來附上一大堆menu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這張是飲料&酒單
IMG_3695.JPG

店員有強調所有果汁都是現打
不加任何其他調味
IMG_3696.JPG

IMG_3697.JPG

個人在乎的不是有沒有加糖加香精
我比較在乎容量
所以我問店員說「請問哪個是最大杯的?」
店員說「氣泡飲比較小杯
所以氣泡飲完全沒在我的考量之內😄😄😄😄
IMG_3698.JPG

IMG_3699.JPG

IMG_3700.JPG

IMG_3701.JPG

IMG_3702.JPG

IMG_3703.JPG

IMG_3704.JPG

IMG_3705.JPG

IMG_3706.JPG

IMG_3707.JPG

IMG_3708.JPG

IMG_3709.JPG

IMG_3710.JPG

IMG_3711.JPG

這個menu搭配這個餐桌
我真的一秒到海邊的感覺
完全有渡假feel
沒有辜負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

我跟朋友總共三個人
我們點了
一起一起套餐」上面寫說適合2-3人
果汁的部份套餐只有2杯
所以我們再單點一 杯飲料
IMG_3724.JPG
(左起) 野莓香蕉養樂多、草莓水蜜桃養樂多、西瓜草莓養樂多

西瓜草莓那杯在我沉浸拍照的時候開始解離了
哈哈哈哈
野莓香蕉養樂多喝起來比較濃(相較於其他兩杯),但是也沒有到奶昔的口感啦,酸甜酸甜又帶香蕉味,不錯喝!
我個人點的是草莓水蜜桃養樂多,看名字就知道是一杯很香甜的飲料,推薦少女們點起來!
西瓜草莓養樂多則是一杯非常清爽的飲料,一不小心就會喝光,以為在喝寶礦力,解身體的渴!

餐點的部份,我們的選擇是
火烤豬五花
IMG_3740.JPG
選項上有分豬五花跟薄切豬五花,
我一開始有考慮薄切豬五花,因為我在乎的就是容量以及數量(之前沒說過是不是),
我去鹹酥雞店點豆干我都叫老闆幫我把豆干切薄一點,
因為這樣可以吃比較久啊哈哈哈看起來比較多啊!
(學生時期為了快點到家之前吃完不被父母發現,我才會叫老闆切厚一點,因為我要快點吃完!)
所以我一開始是想說薄切是不是比較多哈哈哈哈(到底貪圖什麼
但後來店員推薦豬五花 (沒有薄切就是厚切),
後來想想也對,因為韓劇裡面都是厚切,肥滋肥滋的,誰在跟你薄切啦哈哈哈!

端上來還有附上包肉必備的生菜跟一些包肉配菜,
但說真的,我個人完全不在乎把肉包在菜裡面這個流程,
朋友說他每次都覺得很難包,
我想說一點都不難,難的是,很容易包太大包(再次強調容量),
我每次都會不小心包太大包,根本塞不進嘴巴裡,
更何況,
淑女是不會張大嘴巴吃飯的!
哈哈哈哈哈,
如果小可愛女孩兒張大嘴巴可能蠻可愛的 ,
我張大嘴巴我怕我看起來像是吃的下一頭象哈哈哈,
這part還是先pass哈哈哈
我單吃肉跟菜就好,旁邊很貼心有比較小片的菜,
而且上面有醬料,
IMG_3747.JPG
五花肉的口感真的沒話講,
吃起來完全沒有可怕的豬腥味、油味,只有香噴噴的烤肉味,
沾上旁邊的醬真的很涮嘴啦!

第二個餐點選擇的是
釜山馬鈴薯蔬菜煎餅
IMG_3730.JPG

IMG_3735.JPEG

馬鈴薯不塊是薯條跟洋芋片的原料!
吃起來就是那麼酥、那麼脆!
馬鈴薯煎餅超適合追求極致脆的朋友們啊!
(我身邊有幾位追求極致脆的朋友,我當下就傳照片給他們了,
如果你沒收到,可能我不知道你也有在追求脆哈哈哈。)
我是沒什麼追求,就是追求餅不要太小哈哈哈哈
我吃過一家韓式料理,煎餅給我弄的跟蔥油餅一樣,
我幹嘛花100多塊吃蔥油餅,我在校門口吃就好了啊!!!
不要告訴我因為裡面有很多海鮮,
我為什麼會說他是蔥油餅,就是除了大小是蔥油餅之外,
內容物就是蔥油餅的雙胞胎兄弟+一丁點鍋邊魷魚腳
我當下只能樂觀的告訴自己:還好他沒切魚板進去!
西北玫瑰紅魚板:西北宅購網

哈哈哈
好啦講一下口感
馬鈴薯煎餅真的非常脆,
感覺就像半油炸的烹調方式,
感覺上面有無數個薯條三兄弟,
裡面又有蔬菜,非常好吃!
下次來還會想點,
不過比較建議要趁熱吃,
因為感覺冷掉會變油,但我們很迅速吃完,
所以沒有實測是不是會變油。

還點了
釜山海邊拉麵炒年糕
IMG_3744.JPG
IMG_3745.JPG
個人是沒去過韓國,更沒去過釜山,
不知道釜山口味是怎麼樣哈哈,
不過裡面拉麵蠻多的,給10分哈哈哈
而且還有年糕、熱狗、魚板、鳥蛋,料蠻豐富的,三個人吃很可以!
剩下的汁可以淋在飯上,標準台灣人吃法哈哈哈。
下面有一個火爐在加熱喔,所以大家用餐的時候要小心,

然後因為我們以為自己很餓,所以還點了
兩碗白飯 / 一碗20元
IMG_3731.JPG
白飯也好吃!
根本吃不完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一家會想來第二次的店,
好想嚐嚐他們生日海帶湯跟馬鈴薯拌飯!
也許下次可以晚上來,還可以喝點小酒。

 

那今天就這樣啦 
大家一起開動吧!

 

如果有下載愛食記APP的朋友
別忘了關注我喔 ♥♥♥ 

如果你覺得這家店看起來真的讚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個讚+ 👍  
感謝各位的收看,打烊收工吃下攤囉 : )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