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紫菜捲.png

🎈 咪咪紫菜捲 KOREA GIMBAP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6號
☎️  02 2383 1838
🕘 週二~週日: 13:00–21:00

 

因為IG好友真的很常po這篇
引我入勝哈哈哈
重點是這居然就在西門町 
我一直戲稱西門町是我地盤(吃的部份)
為何我從來沒看過這一家哈哈
抱著不能接受+想吃的心情找了一天過去!!

我一開始就知道位子不多
但也未曾想過差不多只有10個位子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位難求啊
到的時候還站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不過等沒多久就可以進去了
可見這裡翻桌率很快!

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吧檯的位子
我個人是很愛坐吧檯
因為可以看到老闆在幹嘛
而且從小看電視劇
熟客都會在吧檯聊天
(明明第一次來還想裝熟客)
FOODIE_1582802559.jpg
▲menu就在眼前

招牌就是海苔捲,當然要來一份

IMG_6922.JPEG

IMG_6926.JPG
▲我們點的是招牌海苔捲

邊吃這個的時候
我的記憶回到高中時候看的《浪漫滿屋》 ( 完全可以推算年紀的電視劇…
男主角英宰(我竟然完全記得名字)一天到晚跟女主角智恩說:
「你知道你包的紫菜包飯很醜嗎?」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英宰明明就很愛智恩做的紫菜包飯!
下載.jfif
看一下英宰的臉有多嫌棄哈哈哈哈

我覺得韓式的紫菜飯捲跟我們常常吃到的壽司
最大差別就是韓式的紫菜飯捲香油味很重,
吃起來口味豐富但是手會油油的。
我們常吃到的壽司比較清爽,也會有一點點醋或味淋的味道。

▼泡麵

IMG_6929.JPG

IMG_6930.JPG

IMG_6932.JPG
哈哈哈哈
我朋友說什麼我們要來這裡吃泡麵!
因為泡麵有分辣跟不辣的,
餓姐問店員說:「請問辣的會很辣嗎?」
店員說:「就是辛拉麵。」
餓姐說:「好那我要辣的。」
同時
坐我們隔壁的兩個高中生正在吃泡麵,
他們小聲(但我還是聽見了)的說:
「欸這就是辛拉麵而已…」

哈哈哈哈我真的笑了
上面也沒騙你說韓式正宗麵之類
完完整整老老實實的寫著:「泡麵」

我只能說來這就是要點啊
不然回家吃辛拉麵啊哈哈哈哈
重點是韓劇裡面都用這個鍋
不信你們看

9a6f-hymscpp9278365.jpg
孝真歐膩都用那鍋子!!!! 
然後用鍋蓋吃泡麵也是必要的
因為很多年前的具俊表也用鍋蓋吃
0.jfif
(照片有夠難找)

哈哈哈哈連具俊表都用鍋蓋
我一定會跟上的啊!! 老闆 鍋蓋拿來!謝謝。

好啦介紹一下,裡面有
魚板 青菜跟蛋。
哈哈哈哈對就這樣然後130塊 

不過我是覺得下班後跟朋友或同事
坐在吧檯聊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吃泡麵
我是覺得130是吃這種感覺
我是蠻喜歡下班聊廢話的哈哈哈哈

IMG_6918.JPG
▲附上吧檯可以看到的風景哈哈
 

老闆是韓國人,店員也幾乎都是韓國人,
他們彼此都用韓語對話喔!

IMG_6933.JPG

這家小店位於西門町以前美華泰後面的小巷內,
有經過可以去吃
我應該還是一直去吃哈哈哈
因為我最愛的辣炒年糕還沒吃到。

那今天就這樣啦 
大家一起開動吧!

 

如果有下載愛食記APP的朋友
別忘了關注我喔 ♥♥♥ 

如果你覺得這家店看起來真的讚的話
記得幫我按一個讚+ 👍  
感謝各位的收看,打烊收工吃下攤囉 : )

arrow
arrow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